华安资讯

秉承“真诚是华,共享为安”的战略定位
坚持“以军民融合为导向
做中国最有价值的系统集成商”。

祝贺我公司当选温州市民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 发布于:2015-12-14 15:44:14 点击量:

      2015年12月11日下午3点整,在温州市新南亚大酒店七楼百花厅召开温州市民防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及二届一次理事会,浙江华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

      温州市民防协会是第一批市本级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条件的社会组织。过去六年多工作主要围绕人防工程建设急需解决的施工图审查和编制平站转换方案两项业务内容开展。 温州市民防协会下一步将继续立足专业服务,让技术服务走向市场;立足发挥专业性协会作用,围绕人防工程、指挥通信、应急救援等,建立专家库,搭建平台,及时了解人防事业的需求,开展课题研究,为决策提供依据;同时协会吸收了全市社会应急救灾队伍入会,为社会服务,大力支持社会公益性应急救灾行动。

截至目前,温州市民防协会共有23家单位会员,70位个人会员。此次高票当选新一届常务理事会员,恰逢公司成立10周年,对华安公司而言可谓双喜临门。我们必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在“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价值观的引领下,为社会提供专业的服务。 

上一篇:浙江华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体检活动安排
下一篇:热烈恭贺我司获得“浙江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返回